信息公开专栏

关于网上申报补交特长分证明材料的公告

来源: 编辑:zsw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06 浏览量:

     我校2021年分类招生网上申报截止时间为4月10日10:00,因2021年自治区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获奖结果尚未正式公布,导致部分考生无法及时上传相关获奖证书(或获奖文件)及诚信承诺书的扫描图片,为此我校特别开通补交特长分证明材料通道,请相关考生按以下步骤操作:

     1、4月10日10:00前,登录我校考试申报系统网站进行考试申报并按要求交纳报考费。

     2、登录我校考试申报系统网站申请特长分,上传参加2021年自治区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证明材料(注:材料需中职学校盖章)。

     3、待2021年自治区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获奖结果正式公布后,完成以上第一、二步骤申报特长分的考生请于4月20日前提交获奖文件、承诺书发至我校招生办电子邮箱:nnzyjob@163.com。材料文件夹统一命名为“高考报名号+考生姓名+特长分证明材料”。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