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专栏

学校关于2021年招生工作致学生及家长公开信

来源: 编辑:zsw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18 浏览量:

尊敬的家长和同学们:

2021年南宁职业技术学院分类招生工作近期启动,3月18日将开通考生报考通道,欢迎各位考生积极报读。

近年来,我校在招生录取各阶段,均陆续接到一些来电,反映社会上某些机构及个人以“南宁职业技术学院”“南宁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南宁职业技术学院就业班”“南宁职业技术学院高端人才就业班”等各种名义进行非法招生;或者鼓动家长及考生参加所谓针对我校单独招生、对口招生的考前培训班,借此收取高额费用。这些非法行为在社会上对我校造成了极坏的影响,侵害了广大学子和家长的利益,也严重损害了我校的声誉和利益。为保障考生和考生家长正当利益,维护学校合法权益,在2021年招生工作即将开始之际,我校郑重声明如下:

1.南宁职业技术学院严格按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和自治区招生考试院等上级部门有关文件,落实教育部2021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工作规定,严格执行国家招生政策规定,严肃招生工作纪律,认真落实高校招生“30个不得”“八项基本要求”等规定要求。按照录取规则公平、公正、公开录取考生。

2.南宁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度单独/对口招生为我校单独举办,现场测试、招生录取工作只在南宁市大学西路169号学校校本部进行,此外不另行组织其他任何形式的升学测试,不自行组织、不委托任何中介机构或个人组织任何形式的考前培训和指导。

3.我校历年来招生录取从未委托任何单位、中介机构及个人进行考前培训、招生和宣传工作。任何单位、中介机构和个人假借南宁职业技术学院委托、代理名义从事培训和招生的行为都属于诈骗行为;以认识“某某”领导、“某某”老师的名义,声称能帮忙报名、录取或选专业就读并收取费用的行为均涉嫌欺诈。对涉嫌冒用我校名义进行虚假宣传报道的机构和个人,一经查实,我校将报当地有关部门依法严肃查处。希望家长明辨真伪,不信谣言,不传谣言,也欢迎广大家长对类似违法违规行为进行监督,并向当地有关部门举报。

4.请考生和家长们保管好自己的个人信息,不要外泄。因轻信上述机构或个人的欺诈行为所产生的一切后果,由考生和家长自行承担,如考生及家长发现招摇诈骗者,请及时向当地公安机关举报,谨防上当。

5.假冒南宁职业技术学院名义进行各类招生诈骗活动的机构和个人,必须立即停止一切损害我校声誉和利益的非法活动。南宁职业技术学院将保留对一切从事损害我校声誉和利益的非法活动的单位和个人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学校招生就业处是我校全日制普通高等教育招生管理部门,负责单独招生、对口招生及普通高考统考招生工作。以上普通高等教育招生录取只在南宁市大学西路169号学校校本部进行。

欢迎广大考生报读南宁职业技术学院,同时提醒考生及家长:有关我校全日制普通高等教育招生事宜请与我校招生就业处联系。

招生咨询电话:0771-3821226、3829164(招生就业处)

考生和考生家长可通过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学校招生信息。


监督举报:0771-3869527(纪委办)

南宁职业技术学院

2021年3月18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