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栏目

广西专科普通批第一次征集计划

来源: 编辑:zsw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8-14 浏览量:

   根据广西招生考试院2021年高校招生录取进程计划,广西高职院校普通批计划将于8月14日下午18:30开始填报征集志愿,我校将有337个招生计划参加本次征集,欢迎有强烈意愿报考我校且目前未被录取的考生,于8月14日18:30至8月15日09:00登陆广西招生考试院网站(www.gxeea.cn)重新填报我校志愿(请务必把南宁职业技术学院志愿填报在A志愿(第一志愿),具体计划见下表(最终计划以广西招生考试院网站公布为准):

 

                                                                                                                                                                                                                                                             

2021年南职院广西普通批第一次征集计划(院校代码:11355)
专业代号 征集专业名称 科类 征集计划 备注
016 建筑工程技术 理工类 4
026 工业机器人技术 理工类 16
027 汽车制造与试验技术 理工类 22
029 家具设计与制造 理工类 2
032 智能产品开发与应用 理工类 52
041 金融科技应用 理工类 5
045 国际经济与贸易 理工类 14
046 国际经济与贸易(内地与港澳台合作办学) 理工类 7 第一年、第二年在内地学习,学费每年人民币7500元。第三年上半年有14周在香港学习,学费29500港元,住宿费9000港元,其余时间在内地学习,学费为人民币7500元。
047 工商企业管理 理工类 7
048 连锁经营与管理 理工类 20
049 市场营销 理工类 17
051 跨境电子商务 理工类 1
055 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内地与港澳台合作办学) 理工类 3 第一年、第二年在内地学习,学费每年人民币7000元。第三年上半年有14周在香港学习,学费29500港元,住宿费9000港元,其余时间在内地学习,学费为人民币7000元。
059 艺术设计(内地与港澳台合作办学) 理工类 5 第一年、第二年在内地学习,学费每年人民币8000元。第三年上半年有14周在香港学习,学费29500港元,住宿费9000港元,其余时间在内地学习,学费为人民币8000元。
086 国际经济与贸易 文史类 6
087 国际经济与贸易(内地与港澳台合作办学) 文史类 8 第一年、第二年在内地学习,学费每年人民币7500元。第三年上半年有14周在香港学习,学费29500港元,住宿费9000港元,其余时间在内地学习,学费为人民币7500元。
088 工商企业管理 文史类 15
089 连锁经营与管理 文史类 12
090 市场营销 文史类 36
092 跨境电子商务 文史类 1
095 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 文史类 39
096 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内地与港澳台合作办学) 文史类 23 第一年、第二年在内地学习,学费每年人民币7000元。第三年上半年有14周在香港学习,学费29500港元,住宿费9000港元,其余时间在内地学习,学费为人民币7000元。
097 智慧景区开发与管理 文史类 7
106 应用泰语 文史类 4

 

 

                                                                       

南职院广西普通批(精准专项)第一次征集计划(院校代码:31355)
专业代号 征集专业 科类 征集计划 备注
008 汽车制造与试验技术(精准专项) 理工类 2 精准专项批
011 智能产品开发与应用(精准专项) 理工类 1 精准专项批
021 国际经济与贸易(精准专项) 理工类 3 精准专项批
034 旅游管理(精准专项) 文史类 1 精准专项批
035 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精准专项) 文史类 2 精准专项批
037 烹饪工艺与营养(精准专项) 文史类 2 精准专项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