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栏目

南职院2023年单独招生征集计划

来源: 编辑:zsw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16 浏览量:

根据广西招生考试院2023年分类招生录取进程安排,广西高职院校分类招生将于5月17日上午10:00开始填报征集志愿,我校有332个单独招生计划参加本次征集,欢迎有强烈意愿报读我校,目前未被任何学校录取的考生,于5月17日10:00至5月18日10:00登陆广西招生考试院网站(www.gxeea.cn)重新填报我校志愿(请务必把 南宁职业技术学院(院校代码:11355、61355)志愿填报在第一志愿),具体计划见下表(最终计划以广西招生考试院网站公布为准)。

我校单独招生征集志愿填报条件:

1.必须参加广西公办高职高专招生联盟统一组织的职业适应性测试且取得相应成绩。没有参加联合测试或职业适应性测试成绩为100分以下(不含100分)的考生,不予录取。

2.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采用语文、数学、英语、物理、思想政治、信息技术、化学、地理、生物、历史十个科目的成绩,任何一个科目缺考或者成绩等级为D的考生不予录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