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栏目

我校2022年单独招生征集计划

来源: 编辑:zsw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16 浏览量:

根据广西招生考试院2022年单独招生录取进程计划,广西高职院校单独招生录取将于5月18日上午10:00开始填报征集志愿,我校将有 8 个招生计划参加本次征集,欢迎有强烈意愿报读我校,目前未被任何学校录取,且参加我校单独招生测试分数上线的考生,于5月18日10:00至5月19日10:00登陆广西招生考试院网站(www.gxeea.cn)重新填报我校志愿(请务必把 南宁职业技术学院(院校代码:11355)志愿填报在第一志愿),具体计划见下表(最终计划以广西招生考试院网站公布为准)。

温馨提示:同学们在填报本次征集志愿时,需注意我校征集专业为残疾人及残疾人家庭子女专项计划,不符合条件填报志愿,视为无效志愿。



2022年单独招生征集计划

专业代号

专业名称

计划数

学费

备注

325

广告艺术设计 (仅招收残疾人或残疾人家庭子女)

8

7980

考生须于2022年5月18日前提交学生本人/家庭成员残疾证、户口本本人页、户口本残疾家庭成员页(如本人残疾可不用提供此页材料)、户主页、学生本人身份证正反面、承诺书。至邮箱: 718507491@qq.com ,否则不予按残疾人或残疾人家庭子女专项计划录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