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政策

我校关于2020年高职对口中职自主招生的重要通知

来源: 编辑:zsw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4-28 浏览量:

(受疫情影响如有变动将另行通知)

因受新冠疫情影响,经学校研究决定,我校加入2020年广西公办高职高专院校招生联盟,所有校考时间、地点、考试形式、考试内容等均按招生联盟安排统一实施,我校原发布的有关对口招生信息全部按本重要通知进行调整,现将2020年高职对口中职自主招生相关事宜公布如下:

一、招生对象及招生专业

(一)招生对象

满足任意条件之一均可报名:

1.已经参加我区2020年普通高考报名且符合2020年高考报名文件中规定的高职对口中职自主招生条件的考生。

2.2018年中职学校已备案为南宁职业技术学院“2+3”,并且参加我区2020年普通高考报名且符合2020年高考报名文件中规定的高职对口中职自主招生条件的考生。

(二)招生专业

请考生登录我校招生网站http://www.nnzyjob.com查询。

二、考生申报

(一)网上申报时间

截止至5月17日24:00(受疫情影响如有变动将另行通知)。

(二)网上申报流程

网上申报→网上缴费→网上打印准考证

(三)网上申报方式

1. 登录“广西招生考试院”网站https://www.gxeea.cn/,通过首页系统导航的“考试报名”栏目或普通高考的 “高职单招”栏目中的“广西2020年高职单招和高职对口中职考生申报快速通道”链接,选择“广西公办高职高专招生联盟”栏目进入联合测试网站http://www.gxzslm.cn填写申报信息。

2.智能手机登录http://m.gxzslm.cn联合测试网站点击“广西公办高职高专招生联盟申报系统”栏目填写申报信息。

3.直接选择我校招生网站,点击“网上申报”栏目进入“广西公办高职高专招生联盟申报系统”栏目填写申报信息。

四)网上缴费 

报考费100元/人;申报成功的考生,不再办理撤销申报和退款手续。考生网上缴费成功后,即报名成功。

(五)网上打印准考证

待通知

三、测试

待通知

四、特殊专业要求

学前教育:五官端正,女生身高155厘米以上、男生身高160厘米以上。

物业管理、房地产经营与管理:女生身高158厘米以上,男生身高168厘米以上。

五、成绩构成

(一)成绩构成

总成绩由文化素质测试成绩(满分300分)、职业技能测试成绩(满分300分)及加分组成。

(二)加分项目

1.加分项目

序号

加分项目

加分标准

申请方式及要求

1

南宁、桂林、柳州、梧州、

北海 5 市城区外的 10 个世

居少数民族(瑶族、苗族、

侗族、毛南族、仫佬族、回

族、彝族、京族、水族、仡

佬族)考生

15分

由联盟院校根据 2020 年广西高考报名系统信息认定

2

除第 1 项之外的其它少数

民族考生

5 分

3

归侨、华侨或其子女考生

5 分

4

烈士子女考生

10 分

5

已取得国民教育系列专科

及以上学历文凭的考生

25 分

1、在测试申报期内,考生登录联合测试网站申请附加分;

2、上传获奖证书(或

颁奖文件)和诚信承诺书的扫描图片,图片要求为JPG 格式,大小为 50k—2M,清晰易辨;

3、只认可考生在 2017 年 9 月 1 日至2020 年 5 月 17 日期间获得的技能竞赛奖项。

6

退役士兵考生

50 分

7

在教育部、人社部组织的全

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获得

个人或集体三等奖以上奖

励的考生

50 分

8

在国家其它部委主办的全

国性职业技能竞赛,或自治

区教育厅、人社厅主办的技

能竞赛,获得个人或集体三

等奖以上奖励的考生

25 分

2.加分说明

同一考生符合多项加分条件的,只按其中最高一项加分分值计入总分。

3.附加分公示

待通知

(三)成绩查询

联合测试结束10日后,考生可登录联合测试网查询本人成绩。

六、填报志愿

考生本人需通过自治区招生考试院志愿填报系统填报志愿,才能获得招生院校的录取机会。志愿填报安排以广西招生考试院正式通知为准,请考生密切关注广西招生考试院网站的最新消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