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政策

今年中职对口录取南职机会明显增大

来源: 编辑: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4-05 浏览量:

为扩大广大中职生报读南职的机会,南宁职业技术学院2016年中职对口招生计划(含2+3)比2015年增加400人,增幅高达33%今年报读南宁职业技术学院中职对口招生,录取机会明显增大。如物业管理(男身高168cm以上,女身高158cm以上)、房地产经营与管理(男身高168cm以上,女身高158cm以上)、环境监测与控制技术、移动通信技术、云计算技术与应用、信息安全与管理、报关国际与货运、投资与理财、互联网金融、景区开发与管理、包装策划与设计、社区管理与服务、体育运营与管理、港口与航运管理、水路运输与海事管理、应用越南语等专业。
同时提醒已报考我校中职对口的考生,请抓紧网上缴费49日后未缴费将视为自动放弃测试资格)。并提醒参加南职417日对口测试的考生在42628登陆广西招生考试网志愿填报系统,在对口高职栏第一志愿填报“南职”并填报专业志愿(专业志愿请与报名南职对口测试时填报的专业志愿一致),录取南职机会将会增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