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政策

2016年南宁职业技术学院单独、对口招生志愿填报流程

来源: 编辑: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4-25 浏览量:

2016年4月25日前,考生凭本人身份证到本人高考报名时的报名站领取密码函(即填报志愿的用户名、密码)。4月26日8时~4月28日24时,考生凭密码函登录广西招生考试院网www.gxeea.cn志愿填报系统(如下图所示)填报志愿,第一专业志愿必须与考生参加的南宁职业技术学院专业潜能测试的专业一致(如不一致,按录取规则无法录取第一专业志愿)第二专业志愿至第六专业志愿可根据自己的意愿填报。

(广西招生考试网)







(高考密码函)

因2016年广西招生考试院对高职单独招生、对口招生实行“顺序志愿投档”原则,第一志愿(学校志愿)投档结束后,才进行第二志愿(学校志愿)投档,依次类推至三、四志愿。按“顺序志愿投档”原则,我校优先录取第一志愿填报南宁职业技术学院的考生。




top